阿兵

知乎

提问:怎么静下心来处一段感情?

问题描述: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。虽然只是网游上找的关系但配合挺默契的,没怎么想就答应对方处关系了,结果相处一天觉得一天过不下去……
啊不,也不是和不来。就是不知道说什么。他人真的太好了,性格温和处理事情有条不紊对我也特别有耐心,一个字形容就是苏!特别苏!苏爆了好吗!
天知道为啥上天会给我送这种对象!好好好真的是好极了!但是熟话不是说爱是相对的嘛,你看看人家这么好、你也不能亏待了人家,必须得更好才是,对吧?
也没有不自信。就是觉得人家实在是太好,有点不可思议一时间不适应,不知道怎么面对才好。
真的急!超级急!在线等啊!

回答:
这、说真的我没有见过比提问者更蠢萌的人了。所谓的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零?
首先,先不要完全认为你对象就是那么好的人,说不定他是喜欢你才对你表露苏的那一面,别人可不一定有这种待遇。
其次,不用太紧张,你是怎么样就是怎么样的给他看就行了。毕竟他喜欢你,你也答应了人家,双方得有个深入的了解才能继续下去。或者你可以考虑全盘托出给他,让他知道你紧张和不知所措。他肯定会觉得,完蛋了我的对象怎么可能会可爱到这个份上。然后就没问题可言了。
最后,你觉得他好,说不定他也觉得你好。开朗活泼热情,话唠是有但是很可爱不是吗?




好了别多想了,回我小窗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
生当作人杰,死亦为鬼雄!
我虽非西楚霸王,亦可当一方王八!
⚠️⚠️⚠️我喜欢被日lof,请尽情蹂躏我🤤🤤🤤
和画画的阿兵是同一个人

© 阿兵 | Powered by LOFTER